Monday, July 26, 2010

享“瘦”健康!



瘦身是好的!当身体的赘肉少一寸,身体就离疾病多一寸!可悲的是,时下男女都盲目追求体态完美,彻底歪曲对“美”的定义!大家都赞同“越瘦越美丽”的看法,胡乱的减肥,却伤害了身体!要懂得适当的把赘肉甩掉,才是上策,免得浪费精力却伤了身体,得不偿失!

怎样为之肥胖?肥胖是人体摄入的热量胜于人体消耗的热量,在【进 > 出】的前提下,人体会把多余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,造成肥胖。国际肥胖病协会宣布:肥胖是一种病,全世界胖死的人比饿死的人足足多出一倍以上,意味现在人面对的问题不再是缺乏营养或没得吃,而是营养过剩或吃太多吃太好的问题。笼统来看,导致肥胖的原因主要是饮食不当,缺乏运动,内分泌失调,基因遗传,药物作用等等。

肥胖,除了增加罹患各种慢性疾病的风险,它还会使肥胖者的心理蒙上一层阴影。没有胖过的人,真的很难可以体会到肥胖一族的心声,他们不仅仅面临肥胖带来的疾病危害,甚至大多数的肥胖者会因为体态臃肿而变得动作迟钝,懒怠,缺乏自信,自卑内向,不敢与人接触,总而言之,肥胖让他们尝尽说不尽的痛苦。

为了快速减肥,大部分的人往往喜欢采取极端的方法,比如:灌肠(把一条软管从肛门插入肠道,大量灌输水分,刺激大肠蠕动,把粪便排出),药物(如:利尿剂,泻药,安非他命),断食(什么固体的食物都不吃,只喝果汁,蔬菜汁,乳酸等),手术/抽脂(手术如:切断小肠;抽脂如:局部抽脂)。


瘦身其实不难,只要通过均衡饮食,适量运动,再加上天然补助品,就能轻松享“瘦”! 正确的饮食包括:定时定量,少食多餐,控制盐分,糖分,脂肪和淀粉的摄取量,少饮酒,多吃蔬菜水果等。适当的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(慢跑,游泳,瑜伽)能够消耗多余的热量,促进新陈代谢,减少脂肪囤积,也可以舒缓压力和紧张情绪。


也建议在瘦身过程中,配搭shape8产品。shape8是一个全天然,经由草本植物配方的补助品,能够促进新陈代谢,燃烧多余脂肪和排除体内毒素来达到瘦身的产品。绿茶萃取物促进血液循环,提高新陈代谢和能量消耗。洋车前子帮助舒缓便秘。白色扁豆能够减低淀粉卡路里的吸收。藤黄果压制胃口和促进脂肪燃烧。茯苓可以去水肿,黄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与矿物质和柠檬则有改善肠胃不适的功能,让瘦身的效果更加显著。



~肥胖不是一种福气,肥胖是健康的负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