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7, 2011

PPAR LIFE



亲爱的赢升会员,

一直以来,赢升都秉持着不断开发优良产品的目标以帮助改善人们的健康。借此,公司很荣幸的呈现新产品PPAR LIFE于您!

PPAR LIFE含100%被称之为超级营养基因食物的引藻。它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素,同时也含有珍贵的PPARs活化剂以活化细胞最基本的DNA/基因活动,进而达到最佳的健康状况。

引藻已通过多项的临床实验证实其功效,台湾卫生署更颁发了健康双认证于它。因此,公司相信透过PPAR LIFE,可帮助更多的顾客重获健康,也希望您是产品受惠者之一!

PPAR LIFE的产品资料将在近期内上传在公司网站。与此同时,PPAR LIFE将会取代Spirulina Plus。因此,Spirulina Plus只限在2011年7月15日前购获或售完为止,且目前的产品促销配套也会有稍微的更改,敬请留意。

谢谢您的关注。

赢升管理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