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730 ~ PPAR LIFE的诞生!


伙伴们,

2011年赢升最具市场爆发潜力的产品~PPAR LIFE即将在7月30日正式地隆重地推出市场,借助这个产品无​疑地健康和事业都会再创一个奇迹!:O


敬请期待......


730那天我们共同去迎接PPAR LIFE的诞生!




Thursday, July 7, 2011

PPAR LIFE



亲爱的赢升会员,

一直以来,赢升都秉持着不断开发优良产品的目标以帮助改善人们的健康。借此,公司很荣幸的呈现新产品PPAR LIFE于您!

PPAR LIFE含100%被称之为超级营养基因食物的引藻。它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素,同时也含有珍贵的PPARs活化剂以活化细胞最基本的DNA/基因活动,进而达到最佳的健康状况。

引藻已通过多项的临床实验证实其功效,台湾卫生署更颁发了健康双认证于它。因此,公司相信透过PPAR LIFE,可帮助更多的顾客重获健康,也希望您是产品受惠者之一!

PPAR LIFE的产品资料将在近期内上传在公司网站。与此同时,PPAR LIFE将会取代Spirulina Plus。因此,Spirulina Plus只限在2011年7月15日前购获或售完为止,且目前的产品促销配套也会有稍微的更改,敬请留意。

谢谢您的关注。

赢升管理层

新会员资料袋

新会员资料袋将面世!

亲爱的赢升会员,

好消息!我们很荣幸的宣布公司已准备了全新且完整的资料袋(华语/英语或华语/国语)给于您。它不但提供关于公司和所有产品的资料以提升客户的信心,同时也相信透过这个资料袋,可以方便传销商推荐新会员。

新会员资料袋包含:
- 1张会员卡
- 1个资料夹 (2-ring)
- 1本公司政策和程序
- 1份传销商手册(包括公司背景和所有产品的简介)
- 1本产品问与答 (完整的产品问与答、如何处理好转反应及某种健康状况或疾病的产品建议使用分量)

您可从2011年7月18日起获取新会员资料袋(每个资料袋RM40)。同时,目前的Firion卡将会在2011年7月17日后停止使用或直到售完为止。

谢谢您的关注。

赢升管理层